犹彻。

痛苦是人生常态。


长夜遥望永昼。

//华东卷•初亮相

/01.商议/


王沪此时躺在长三角会议室的沙发上一动不动,手里握着一个球状物,像是睡着了。


王皖和王浙在办公桌那块儿面对面坐,互相给对方泡自己今年的新茶。


王苏姗姗来迟,王浙很有眼力见儿的从托盘上取出一个杯底印着茉莉的茶碗,往里面倒一半太平猴魁,王皖也自然而然地往里面倒一半西湖龙井。


王苏就着他俩中间落座,接过茶碗忍不住问:“为什么要混着喝?”为什么糟践这么好的茶?


王浙笑得很开心:“为了彰显我和阿皖的孝心。”


王皖“很贴心”地补充:“倒两杯多了,喝了会睡不着的。真的。”


王苏喝了口味道难以形容的茶,然后不吐不快:

“我真没办法,我出试卷是有一套——这乐趣还被大哥剥夺了;我琴棋书画是有一套——敢问你们哪位没一套;我长得是还行——也就比寻常人好看一些些吧。问题是,我真的不擅长舞台表演,而且我这些年有些活回去了,我轻微社恐,不爱和生人聊天,我会让节目很尬吧。”


然后会议室陷入良久的沉默,最后是王皖的手机信息打破了这该死的气氛。


要素过多的手机背景先忽略不提,备注为“可爱の茶友”也先不提,消息内容可以提一下:


“阿皖,一起上节目吗,节目我选好了,很合适,不需要说太多话,湾湾也一起。”


浙两眼放光:“这大闽子吗?为什么他不找我啊?”


皖:“可能因为被你坑多了?”


浙拒绝回答这个问题,转而说:“你问他那节目大哥能报上去的人数上限是多少?”


浙和苏对视,互相明了:就算是满级大佬也希望有人带着飞。


有便宜不占多难受。


闽那边似乎读懂了些什么,发了个一秒语音,高冷又帅气:八。


皖回了个:哎。


就关了手机跟浙转播这消息。


浙觉得这合适,但是好像还差了点什么,光闽和湾带,感觉带不动他们四个啊。


苏在想到时候上节目立个什么人设比较好。


皖在想今天晚上吃什么和要不要拉上老表一起参加这节目。


三人正在各想各的时候,沪似乎醒了,坐起身来,轻飘飘地说“华东,就决定是你了”的同时扔出手中的精灵球!


浙悟了,然后:“中了!中了!我明——”白了。


皖下意识接到:“噫,你中了甚么?”


苏回神:“他大概是想起来,华东刚好八个人。”那几个都还挺靠谱,吃苦难劳,肯定能让他们快乐划水。


沪疑惑地看着他们:“你们怎么了?我只是在想接下来去哪所大学拜访。你们觉得华东师范怎么样?不行吗?”


皖看着他,给他倒了杯不知道什么茶,“我愚蠢的欧豆豆哟,别去大学祸害了,给你找着工作了。”


沪就点头:“包吃包住吗?”


皖:“……我问问。”


只要确定好了努力的方向,剩下的事情就很好办了,建群,和大哥商量好,捏造好个人信息,了解节目信息,准备点特长……


这档名叫《循规逾矩》的新型选秀节目,如王闽所说,相当不错,条件放得很开。


它并不是如往年的节目一样硬性要求参赛者唱歌跳舞,它求的是表演者将其他元素与歌舞结合,也没了什么vocal、rap之类的硬性指标打分。


除了海选赛,剩下的四场内容它都直播,每周六直播,具体时间不定,一共播六期,六期节目前四期个人表演,后两期自由组团表演,等完结了反而不搞成团出道这一套了。只能说是非常合适华东组搞事情初亮相了。


而且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靠谱的节目组会给他们包吃包住。这多好。在不被拍摄的时间里,节目组还不会过多干涉他们,意味着可以摸鱼而且不带坏小孩子。摸鱼当然不好啦对吧。


目前的问题就是海选赛。王耀是能把人塞进去,但他肯定不乐意那么做。


【华东高质量意识体】群聊


鱼日/:我真的要参加这节目吗?我觉得我不太合适。


碗:你不合适谁还能合适!


肝:对啊!鲁哥你超级合适!(腼腆递花jpg.


下海:咱华东一个都不能少!(大闸蟹比耶jpg.


鱼日/:好吧


你梅事吧:鲁哥果然耳根子软~(小猫偷笑jpg.


爱拼才会赢:不像你对吧(小蛇吐着蛇信子别扭背过身jpg.


玛丽:好了好了,都停,都不担心自己前面的单人赛吗?


下海:哪需要担心,小爷我必定夺冠


啊这:啊这


碗:小心一轮游


……


然后总之大家愉快和平地交流了很久。

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